ぎりさん

底层AVG爱好者/基尔什塔利亚厨

#恋慕与唯物论##短打#

是学习鬼畜哲学的秃头产物。

届不到的一品锅和背不懂的哲学都是我不可言说的痛()

乙女向意识流产物注意/全篇心理活动注意

是给只有姓名的一品锅的情书。

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么——











思维和存在何者才是本原呢?

少女百无聊赖地趴在书桌前,手上有一下没一下地研着一块徽墨。

遵循内心判断的话当然是思维决定存在,那么闭上眼阻碍这份恋慕的一切都会消失不见。

谁都渴求着美好的心想事成不是么?

心外无物。你的身影是我所祈求的唯一之物,所以你会因为我的愿望立即出现对吧?

一品锅。

墨痕在纸上晕开,浓淡相宜是朝思暮想的眉眼。

存在即被感知,指尖所触及之物皆为真实。

可是你没有出现。

无论主观唯心主义还是客观唯心主义都无法解释的矛盾螺旋。

“是存在决定思维哦。”

所谓的唯物论的大胜利。呐,为什么我会喜欢你呢?

主观意识的记忆也许是无聊至极的妄想捏造。

明明你在这里是「不存在」的啊。

舍弃此心吧。

辩证法的拆解组合和形而上学的片段思考要选择哪一个呢?

二分法的低语是“喜欢”和“憎恨”的对立统一。

“你会爱我吗?”

魂芯点燃的瞬间包含薛定谔的二重可能性。

在存活的同时死亡的猫。

若规律即是事物运动过程中固有的本质的必然的稳定的联系——

找到你需要遵从怎样的规律呢?

“请成为我的光。”

厌倦和坚持的拉锯战撕扯着全盘否定边缘的理性。

“世界观决定方法论,方法论体现世界观。”

最后一笔荡开,落墨处一片徽州山水。

“最喜欢你。”

#fin#

评论

热度(9)